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创双服

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戴丽丽
2018-12-21 11:09:29
分享:

  7月16日晚,深泽县“双创双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第二十五届“彩色周末”群众文化活动在县文体广场开幕。该县各界群众2000余人,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今年深泽县“彩色周末”群众文化活动将采取“六进”的方式,把文艺演出和文化服务送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网站,截至10月底将送出文艺演出不少于50场。文艺演出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采取群众文化与专业演出相结合、民间艺术与高雅艺术相结合的形式,把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文化服务送到城乡居民的家门口。

  围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开幕式上,县委宣传部专门制作发放了印有创建文明城相关内容的精美购物袋和消夏小扇子等宣传品,并在演出过程中穿插文明县城创建知识问答,带动群众积极参与。

关键词:文化,双创双服,彩色周末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