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创双服

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作者:
2019-04-03 13:14:50
分享:

  2月11日,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对2019年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实施20项民心工程等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持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主题,突出提升“双创”能力、服务实体经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施20项民心工程、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精准持续用力,确保优质高效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完善问题解决、政策落实、包联帮扶等机制,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搞好宣传引导,丰富宣传形式,挖掘活动亮点,培树先进典型,营造浓厚氛围,形成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参与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严肃责任追究,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关键词:双创双服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