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井陉县启动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建斌
2019-04-03 18:08:00
分享:

税务工作人员现场向与会企业人员宣讲减税政策。段建斌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段建斌)“春风送暖花千树,减税降费进万家”。今年四月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 4月1日上午,河北省井陉县税务、财政、就业、司法等部门及189户企业、纳税人代表齐聚该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参加了“减税降费·惠泽陉山”活动,活动的举行拉开了该县2019年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帷幕。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一同深入到“创客”空间进行了走访调研,“零距离”倾听纳税人心声,向纳税人现场问计、求策;减税降费政策大讲堂上,井陉县税务局的业务骨干向企业代表们现场宣讲了各类税收优惠减免政策;座谈会现场,该局主管业务的副局长与纳税人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座谈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措施、成效及对策建议,倾听声音,共话税收。

税务工作人员现场向与会企业人员宣讲减税政策 。段建斌 摄

  据悉,在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井陉县将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深入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和单位,开展“减税降费·实话实说”大走访,“减税降费·共塑未来”等八项宣传活动,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让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宣传活动后,还将继续利用网络、短信、电视、广播、报刊等媒体阵地,打造税收宣传立体平台,营造良好税收环境,为井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井陉,税收宣传月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