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

保质保量完成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4-20 10:59:39
分享:

  4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在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推进会上强调,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调度会会议精神;各相关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和各相关县(市、区)政府签订了责任状。

  张学勤指出,生活垃圾处理问题关系生态环境改善,关系群众生活质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当前,我市已谋划确定了13个生态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张学勤要求,相关县(市、区)要将此作为政府“一把手”工程,落实好项目“清单式”管理,加大调度的频次和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

  张学勤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各个项目快速启动,快速建设,早日投用。同时,强化督导考核,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工程打造成过硬工程、放心工程。

关键词:垃圾处理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