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幸福家”公益课堂来到石家庄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赵元君
2019-04-23 11:44:13
分享:

  为了帮助家长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教大家如何营造出幸福的家庭氛围。日前,“第六届幸福家庭种子师资培养计划(2019年石家庄班)”圆满落幕。

  幸福家庭种子师资培训,全年共16天,分四期四个板块进行,分别是积极素养、积极教养、积极讲师和积极家庭。四天来,来自河北、天津乃至云南和甘肃等地的数百名学员聚集一堂,在知名讲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家书院兼职研究员冯力的主讲和指导下,就石家庄班首堂课“积极素养”进行了系统学习,了解了积极家庭教育的体系构成和主要理念,学到了身体力行、以爱传爱,如何创建和经营幸福家庭。

  据活动主要负责人杨双花介绍,幸福家是2014年由深圳发起的关注留守儿童的一项公益组织,其宗旨是关心孩子健康成长,倡导共建共享积极向善、幸福和谐的家庭,经过近六年的发展,目前已推广至全国23个城市,培养出心理护理师11200余人、家庭教育师资8000多人。

关键词:教育,乐观,孩子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