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恒爱十五载 书香送希望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董世杰
2019-05-24 15:33:08
分享:

  5月 23日,石家庄市气温高达38 ℃,西部山区赞皇县院头镇希望小学的操场上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爱心企业花之吻的叔叔阿姨们来到这里,开展" 恒爱十五载,书香送希望" 迎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为学校捐助价值3 万元爱心图书,并为孩子们发放了价值10000元的学习用具及生活用品。

  据了解,这是花之吻美容连锁集团,给这所小学的孩子们过第15个儿童节。十五年时间,记不清有多少孩子从这里走出去,但花之吻的爱十五年来从未间断,董事长杨晶女士表示,向山区的孩子们传递一种爱,也是传递一种社会责任。此次捐赠花之吻爱心图书,希望同学们让书香充盈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自强不息、奋发学习,让关爱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希望小学的刘芳校长表示,此次花之吻捐助的图书更是为他们雪中送炭,她将会带领全校教职工勤奋工作、精心育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把孩子们培养成栋梁之才。活动最后,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跳绳,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 六一"。

  据悉,多年来花之吻在抗震救灾、洪涝灾害、扶贫济弱、帮学助教等方面尽社会责任,对慈善公益事业付出的价值已超过一千万元,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事,也肩负起了慈善公益的责任。

关键词:石家庄故事,公益,爱心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