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无极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办税服务厅获“河北省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5-29 11:24:1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 通讯员甄建坡)近日,无极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办税服务厅办税服务厅荣获“河北省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全省税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无极县税务局。 张霖  摄

  服务为本,品牌先行。为让办税服务更具亲和力,该服务厅提出了“服务无极限”办税服务品牌。在纳税服务上,秉持“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持续巩固拓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畅捷办税靶向行动”成果,全面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30条新措施,顺利实现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还设计了“税务吴”和“税务吉”卡通税务官形象,放置在办税服务厅显眼位置。

  针对办税排长队、多次跑等顽疾,该办税厅积极推进办税厅转型升级,通过模式更新、流程再造、建立健全了特殊时期的解加热正常排班制、设置高峰提示牌、分散办税时间等举措,让纳税人享受到“一体化、一站式、一次好”的实体办税新体验,全面落实取消优惠事项备案,提升优惠办理便捷度,还责于纳税人,实现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跑网路”的新格局。

  该办税厅还推行“1+N”模式导师培养青年机制。“1”指的是每一名青年,“N”指的是不同领域、不同类型具有不同专业特长的导师,青年们根据个人岗位职能、兴趣爱好等个性化需求,可选择不同导师的教育和辅导。以导师制为引领,响应青年干部呼声和税收事业需要,凝聚制度、平台、人才的力量,推动青年成长成才、向上向善。目前,青年干部已日益成为改革发展的生力军。

关键词:税务局,先进集体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