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地要闻

高邑县委开展
“向身边典型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7-11 18:49:07

高邑县委组织部成员参观高邑县检察院。高邑县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7月21日讯(记者 韩晓寒)21日下午,高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带领全县各乡(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50余人,到高邑县检察院参观学习。这是继7月7日高邑县委召开对“优秀共产党员陈英”“先进集体检察院”表彰大会后,再次开展的“向身边的典型--优秀共产党员陈英及先进集体县检察院学习”活动第一次集中参观学习,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领导班子全体将分11个批次陆续到高邑县检察院实地参观学习。

  据悉,自2011年以来,高邑县检察院党组一班人秉承“激情、极致、荣耀”的工作理念,实现了一个县级小院的一个个华丽转身。2012年,主要业务工作进入了市级先进行列;2013年至2015年,连续3年被评为全市先进检察院、连续两届被评为全省先进检察院;2016年5月16日,在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六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高邑县检察院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崇高荣誉。2016年6月30日,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高邑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取得了建院以来党建工作的最高荣誉。陈英检察长也先后获得“2014年度河北省首届十大法治人物”“河北省模范检察官”等荣誉称号。2016年7月,中共高邑县委授予高邑县检察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陈英检察长“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和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单位承担的工作,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发扬“实干+苦干”的精神,凝聚增比进位的强大合力,以“正气歌”凝聚“正能量”,加速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高邑”的步伐。

关键词:高邑县,优秀共产党,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刘世柠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