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06-20 11:03:09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高邑县支行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努力做到“三个到位”。

  组织领导到位。为扎实高效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该行成立了领导小组,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办公室、客户部、会计出纳部负责人为成员,全面负责活动开展情况。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宣传引导到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好的做法以及好的经验及时推荐上报,努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统筹兼顾到位。将教育与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总、分行行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难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键词:高邑|群众路线|教育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