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邑新闻网 >>  善行河北

高邑县:2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献血51650毫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0 11:03:09

  长城网4月3日讯(张晓雷 李丹丹)4月2日上午,“‘善行河北•无偿献血’百日公益活动——走进机关”启动仪式在高邑县委县政府机关举行。高邑县机关2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献血,当天138人成功献血,总计献血51650毫升。

  据悉,近年来,该县在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幸福”的新高邑过程中,大力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随着“学雷锋、倡善行、树新风、建设和谐高邑”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势头强劲,文明单位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十大孝星”、“高邑好人”等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深入人心,去年,全县共有23人荣获市级“文明公民标兵”称号,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为丰富“学习雷锋、善行高邑”活动载体,该县积极响应省、市“汇点滴爱心聚生命希望‘善行河北•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及时向全县发出无偿献血倡议。短短几天时间,全县就有2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献血,各单位积极参加,志愿者热情很高,充分彰显了高邑‘乐善助人,无私关爱’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在全县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瑞介绍说。

关键词:高邑|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