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邑新闻网 >>  扶贫开发

河北浙江商会到高邑开展牵手贫困学子助学活动

来源: 高邑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00:06:05

  6月10日上午,河北浙江商会爱心联盟部分成员在秘书长陈千朗的带领下,到我县开展牵手贫困学子助学活动。

  浙江商会的企业家们先后看望了三中、寺家庄小学、旺佳小学、谷兴庄小学的六名贫困学生,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做家庭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公民。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强面对困难,发愤图强,长大后像各位好心人一样去帮助那些困难的人们,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会革,副县长魏书江陪同慰问,并勉励受助学生要自立自强、懂得感恩、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并号召社会各界以浙江商会为榜样,人人献出一份爱心,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据了解,河北浙江商会爱心联盟于2013年10成立,热衷于各种公益活动,目前有50多个爱心企业家成员。

  在我县期间,河北浙江商会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会革陪同下还对文广福缘、西客站、汇力陶瓷等地进行了参观。

关键词:高邑|扶贫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