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地要闻

高邑举办喜迎十九大·再造新高邑”大型歌咏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现民 解哲琳 2017-07-11 18:49:04

  县委综合代表队。张现民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3日讯(张现民 记者 解哲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高邑县举办了庆“七一”暨“喜迎十九大·再造新高邑”大型歌咏比赛。来自该县十二个代表队的1800余名干部群众,用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尽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寄托了对建设强大国家和秀美家园的美好心愿。

  财税金融代表队。张现民 摄

  在本届歌咏活动比赛现场,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社区联队的《四渡赤水出奇兵》、乡镇系统代表队的《抗战组歌》、财税金融系统的《沁园春雪》热情讴歌了革命先驱为开创新中国所做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卫计系统代表队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农村两委代表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交通系统的《中国进行曲》、住建系统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企业代表队的《咱们工人有力量》、县委综合队的《高邑之歌》唱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实现中国梦的无限激情和信心……当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响时,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企业代表队。张现民 摄

  为保证比赛客观公正,该县特邀了省市资深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最后,活动在现场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圆满结束。

  住建系统代表队。张现民 摄

  据介绍,该县在6月30晚举办了“庆七一”大型文艺晚会,并对全县2017年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近年来,该县更是把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作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庆“七一”大型歌咏比赛活动先后举办十届,目前已成为该县一项特色文化活动品牌。这项活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有力激发了全县干部群众创业谋发展热情,为建设经济强县、秀美高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键词:高邑,歌咏比赛,十九大

责任编辑:刘世柠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