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邑新闻网 >>  扶贫开发

“就业服务直通车”传递“高邑就业好声音”

来源: 高邑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00:10:06

  一辆面包车、两块宣传牌、一个大喇叭,这便是我县“就业服务百村行”活动的“就业服务直通车”的简单行头。从早晨8:30开始到下午5:30,每天8小时工作制,就业服务直通车深入全县各乡镇的村庄,将创业优惠政策、就业岗位等信息送入百姓家中。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就业局创新服务方式,大力开展就业服务百村行活动,活动以流动服务直通车的形式穿行大街小巷,直面百姓诉求,主动送岗位、送政策下乡,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就业大餐”。

  自活动开展以来,直通车的“轮迹”已经遍布全县六个乡镇107个行政村,行程达300多公里,发放各类宣传単7800多份,为6万多人传递“就业好声音”,让800多人“听到”了满意的工作和培训。

关键词:高邑|扶贫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