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邑新闻网 >>  基层建设年

高邑国税局开展“换位大体验”活动

来源: 高邑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20 10:09:40

  为切实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国税局开展了“换位大体验”活动,全体人员轮流深入办税大厅,亲自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体验各个岗位工作流程,进一步感受一线呼声,了解一线工作,深入掌握各项政策规定的落实情况,及各项工作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情况。

  活动中,一方面将管理层面的知识落于实践,验证目前执行的业务规范是否科学、业务流程是否优化、服务措施是否可行,查找影响办税质量和效率的主要环节和因素,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另一方面全程参与各个办税环节,在体验基层一线工作量和工作强度的同时,探索减轻基层负担的可行性举措,切实为纳税人服务、为税务基层服务、为税收征管服务,认真开展问题查摆活动,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改,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赢得群众认可。

关键词:高邑,国税局,换位大体验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