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6-04 18:28:2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6月4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落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部门、单位通过党委(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石家庄市将提前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市、县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基层组织将于9月至11月开展主题教育。石家庄市将继续做好工作对接,及早起草制定石家庄市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准备有序、启动有力、扎实推进。与此同时,石家庄市还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活、到基层讲党课等系列活动,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聚焦省会改革发展,动员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推进“十大工程”、开展效能革命等中心工作。

  石家庄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石家庄市委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推进“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为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