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19-06-19 09:44:05
分享:

  6月17日,石家庄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标对表中央、省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扎实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努力实现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优化协同高效。要紧紧抓住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关键环节,推动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促进各“协调小组”尽快建立有效运行机制,带动整体工作有力有序向前推进。

  会议要求,以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周密计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重点领域立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抓好法治社会建设,高质高效落实中央、省市法治建设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进程。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