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暨扶贫项目推进会在赞皇县召开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7-10 09:14:54
分享:

  7月9日,石家庄市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暨扶贫项目推进会在赞皇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副市长周刚出席会议。

  王韶华一行先后观摩了兴春元蘑菇产业园、岭根底蜜蜂养殖、花果山农业开发樱桃园、梁家湾核桃初加工扶贫微工厂、利通商贸有限公司等5个产业扶贫项目,并详细听取了各项目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周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扶贫工作的精神。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以及赞皇、行唐、井陉、元氏、平山、高邑6县作了相关发言。

  王韶华指出,产业扶贫涉及范围广,覆盖贫困人口多,既是促进短期增收达标的现实基础,也是巩固长期脱贫效果的根本途径。因此,抓好产业扶贫要保持头脑清醒,思想认识再提升,深刻把握“根本之策”,客观面对存在问题,牢牢扛起政治责任。

  王韶华指出,抓好产业扶贫要方法明确,思路举措再务实,下功夫做优传统产业,做强新型扶贫产业,做活能人带动方式,提升产业就业者素质。要勠力同心,部门力量再凝聚。要踩稳脚跟,项目资金再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要求,全面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

关键词:产业扶贫,现场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