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国际庄”三伏天酷暑难耐?这几个地方可以玩水避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08-03 19:32: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三伏天里酷暑难耐,晚上尤为难熬,石家庄的夜经济就跟白天的温度一样火热,不同的是,各种活动让庄里小伙伴们找到了消夏避暑的好去处。今天我们就来说几个晚上玩水的好地方。

 

 

慧灯庄园视频。

  慧灯庄园

  作为一家集旅游采摘、休闲娱乐、水上乐园、农耕体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现代都市高效生态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这里不仅有游泳冲浪的水上嘉年华,还有夜空下梦幻般的自贡非遗花灯展,更有香甜诱人的各色美食。

飞龙岛魔幻水上乐园。

  飞龙岛魔幻水上乐园

  飞龙岛魔幻水上乐园,占地300余亩,拥有华北最大的海啸海浪池,3米巨浪迎面扑来,让您在千人同池、万人狂欢的盛景下感受海的魅力。水域2万平米的海浪池,时而波涛汹涌,游客在惊喜和挑战中即可感受魔幻的亲子之旅,体验夏日戏水的惬意。

  北国水世界资料图。

  北国水世界

  北国水世界在鹿泉区的北国奥特莱斯小镇,拥有16套游乐设备,惊险刺激的有超级深渊大喇叭、巨型冲浪海啸池、尖叫刺激组合……适合休闲娱乐的有懒人漂流河、狂欢塞壬水寨……适合孩子的有儿童MINI世界、叮当小水寨……

  正定水上嘉年华。资料图

  正定水上嘉年华

  锦绣水上嘉年华,位于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滹沱河北岸,总占地面积1000亩,场馆建筑面积80000㎡,相当于10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设有滑板冲浪、冲天回旋、海啸池、漂流河、龙宫城等20余种水上游玩项目。

关键词:石家庄,避暑,玩水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