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品翰墨清香赏书画魅力” 河北省书画家走进新华慧谷

来源: 网易河北  作者:
2019-08-05 19:17:00
分享:

  日前,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由德州新华慧谷项目部邀请了河北省几位著名书画家,在山东德州美丽华大酒店举办了新华慧谷书画交流大会。本次活动是由天津新华投资集团德州公司——新华金地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品翰墨清香,赏书画魅力,旨在提高工业园区品位,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

  邀请的的书画家有郭永利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第六届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评审委员会副主任,隶书委员会、篆刻委员会主任,河北省政府文史馆馆员,国家一级美术师。

       杨宝江老师,字清源,耀源居士,紫石斋主人。篆刻师从被新闻界誉为天下第一刀,刀笔书法第一人陈復澄先生;书法得益于著名书法家陶然、赵士恒、戴广宁(卜丁)的教诲,其作品被海内外朋友收藏。现为河北省书协会员,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副会长,河北省海内外名人名企交流协会艺术顾问。

  李文雁老师,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副会长,河北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河北华夏书画艺术副院长,石家庄市毛体书法研究会副主席。

  介然老师(王辉),禅意书画家,河北省书协学术委员,石家庄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太行文化印社副秘书长,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理事,河北省名人名企书画院艺术顾问。

  本次书画交流会是新华金地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一次文化经济融合的盛会,会场由新华慧谷招商负责人王绍东主持,现场同企业家们分析了当前工业发展趋势,并介绍了新华慧谷工业园的优势和发展前景。德州新华金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鸣到场祝贺并发言,他说,天津新华投资集团 2018年进驻德州,看重的正是德州“九达天衢”的便利,“大德之州”的人文以及政府营造的优良投资环境。书法艺术是我国国学之美的重要组成部分,雅致之学,高尚之艺。我们新华集团做产业地产同样力求“高、大、上”,新华慧谷将成为德州承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中小企业高速发展的示范基地。现场有六十多位当地企业家到会交流,老师们的作品得到企业家们的广泛赞誉。

  据悉,德州新华科创园项目是依托天津新华投资集团12年科技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经验打造的3.0版科技园区,以科技服务为抓手,以智慧园区系统建设为内容,以智慧、共享、生态为发展理念,打造集企业研发总部引入、科技人才培养、科技金融平台、科学管理赋能为核心的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智慧产业服务集聚体系,打造德州乃至山东省首个赋能型智慧园区,将成为德州承接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中小企业高速发展的示范基地。

关键词:书画,新华慧谷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