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注意!石家庄公交28路等12条线路恢复中山路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8-06 18:21:1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中山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段竣工通车,已具备公交车辆通行条件,所以公交28路、86路、87路、88路、103路、525路、536路、537路、553路、555路、快516路、580路于8月7日恢复中山路运行,方案如下:

  1、28路开往博物院时恢复中山路运行。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珠峰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二院东院、淮河道西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信息学院北区、裕华高速口站位。

  2、86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珠峰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二院东院、淮河道西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信息学院北区、裕华高速口站位。

  3、87路开往白佛客运站时恢复昆仑大街、中山路运行。昆仑大街西侧恢复同祥城小区站位,中山路恢复原设置的开发区管委会北院(北侧)、石家庄科技中心(北侧)、河北中医骨病医院(北侧)、省二院东院(北侧)、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站位。天山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河北中医骨病医院站位。海河道北侧撤销临时增设同祥城东、同祥城、眼科医院站位。

  4、88路返回北站时恢复中山路运行。珠峰大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

  5、103路返回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珠峰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二院东院、淮河道西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信息学院北区、裕华高速口站位。

  6、525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昆仑大街西侧恢复原设置的昆仑街北口站位,祁连街西侧恢复原设置的同祥城小区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白佛客运站站位。和平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天山街北口、石兆路南口站位。

  7、536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昆仑大街西侧恢复原设置的昆仑街北口站位,海河道北侧恢复原设置的同祥城小区站位,天山大街西侧恢复原设置的眼科医院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白佛客运站站位。和平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天山街北口、石兆路南口站位。

  8、537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开发区管委会北院、石家庄科技中心、河北中医骨病医院、省二院东院、白佛客运站站位。昆仑大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开发区管委会北院、同祥城小区站位,和平路北侧撤销临时的增设天山街北口、石兆路南口站位。

  9、553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天山大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海世界、天山淮河道口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中医骨病医院、省二院东院、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海世界、石家庄学院北区、信息学院北区站位。

  10、555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珠峰大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石家庄学院北区、淮河道西口、省二院东院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信息学院北区站位。

  11、快516路开往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因海河道、祁连街修路,取消祁连街西侧同祥城小区站位,海河道南侧同祥城小区站位,昆仑街东西两侧增加同祥城小区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省二院东院、白佛客运站站位。和平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天山街北口、石兆路南口、万联五金城站位。

  12、580路返回谈固时恢复中山路运行。珠峰大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石家庄学院北区、淮河道西口、省二院东院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波壳厂、白佛客运站、白佛口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信息学院北区、裕华高速口站位。

  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中山路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