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调度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平山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8-12 11:24:26
分享:

  8月10日,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利用周六休息时间,专题调度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李旭阳强调,旅发大会各承办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质量,突出各项目特色、亮点,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做精。

  李旭阳一行先后来到泓润生态园、宝平公路、8D影院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施工安全、环境绿化、旅游线路等问题提出实施意见。

  李旭阳指出,各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建项目如期、高效、高质量建成,并将其打造成为精品。要提炼本地文化元素,重点突出文化特色,打造成为当地的旅游“亮点”。总体成熟的旅游项目要优化旅游线路,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文化服务,提升智慧化旅游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满意度。

  李旭阳强调,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各司其职,强化督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旅发大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

  县领导武自军、赵永生、周振海参加调研。

关键词:平山,旅发会,调研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