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全国党刊全媒体看河北”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赵娇莹
2019-08-14 10:16:08
分享:

    8月13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全国党刊全媒体看河北”主题采访活动在石家庄市启动。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艺萌 摄

  8月13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全国党刊全媒体看河北”主题采访活动在石家庄市启动,来自全国各省35家党刊的近百名编辑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同志代表省委宣传部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集聚全国党刊界的优秀编辑记者,以全媒体报道的形式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宣传充满希望的河北,是宣传思想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一次生动实践。

    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宁夏《共产党人》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辑田光锋同志,向“全国党刊全媒体看河北”采访团授旗,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社总编辑王运发同志代表采访团接旗。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艺萌 摄

  据悉,此次主题采访活动将奔赴古城正定,革命老区西柏坡、阜平县、雄安新区等地调研、采访,旨在充分发挥党刊舆论宣传、理论阐述、党建传播主阵地、主力军、主渠道作用,用笔和镜头记录下70年河北大地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用情展现河北大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鲜活故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Ps: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在活动全程带大家全媒体看河北!

  ​

关键词:党刊,全媒体,河北,石家庄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