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敲响小金钟 追逐艺术梦” 中国小金钟全国海选河北赛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8-20 20:08:09
分享:

启动仪式。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8月20日下午,2019《中国小金钟》河北赛区海选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来自河北各地的主办方代表、企业家以及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中国小金钟是由金钟奖组委会授权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少儿比赛,是一个为所有怀揣梦想的少年儿童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提高的大型赛事。赛事为本地区热爱音乐、舞蹈、主持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共同进步的平台,力争为中国音乐、舞蹈、主持界输送更多有潜质的未来之星。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马静 摄

  今年是中国小金钟大赛举办的第九个年头。据介绍,本届《中国小金钟》在河北举办的项目包含: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中国少儿小金钟舞蹈选拔赛、中国小金钟主持人选拔赛。为更好地体现出新文化、新音乐、新模式,主办方对本届赛事的参赛选手提供了免费报名等政策支持,旨在帮助河北有唱歌天赋的少儿挖掘潜力,激发更多的少年儿童对艺术的兴趣,激励家长对孩子音乐、舞蹈、主持方面培养的热情,推动河北艺术教育事业发展。

  启动仪式上,《中国小金钟》河北组委会与石家庄、沧州等各赛区承办代表进行了签约授权。

参赛选手赛前准备。记者 马静 摄

参赛选手。记者 马静 摄

  8月20日开始,第九届中国少儿小金钟大赛河北赛区所有线上线下报名渠道全部开通,各界朋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小金钟音乐大赛石家庄赛区)获取报名信息,了解大赛的最新实况。或者到指定线下报名机构及拨打电话0311-86891825进行报名。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