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深泽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展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张龙
2019-08-21 16:42:38
分享:

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展演现场。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张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深泽人民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崭新风貌,近日,由深泽县委宣传部、深泽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展演正式拉开帷幕。

  歌咏比赛展演活动在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台下观众合唱《国歌》开始,来自全县的9支企事业单位代表队依次登场,用一曲曲脍炙人口、震撼人心的爱国歌曲,为祖国放歌,为党喝彩。

税务局、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展演现场。

  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礼堂回荡,整个合唱比赛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引发了全体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展演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歌唱祖国”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