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裕华消防入户“体检”除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08-22 20:02:16
分享:

  石家庄裕华消防入户“体检”除隐患。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为进一步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预防和减少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消防大队深入三三〇二小区开展入户帮扶查火患活动,帮助指导群众排查火灾隐患,普及消防知识。

  活动中,消防监督员在居民家中详细检查厨房、客厅、卧室等处是否存在家庭火灾隐患,并现场进行指导整改。监督员还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预防火灾的消防技巧,教育居民改变不良习惯,重点提醒居民切勿乱丢烟头,养成出门前关电源、关气源、关门窗的良好习惯,并为居民送上了干粉灭火器、独立式烟感报警器等消防宣传品。

  “平时没注意,现在才知道原来家里存在这么多隐患,现在整改好了,心里踏实多了。”小区居民对消防人员入户“体检”除火患行为大为称赞。

关键词:石家庄,消防,隐患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