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正定消防救援大队成立河北省首家志愿消防宣传员队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6-28 19:11:2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为进一步加强正定县消防宣传工作,积极组织社会力量参与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创新消防宣传工作方式,同时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平安消防的理念,正定消防大队创新思路,从各行各业选出70余位志愿者成立了首支消防宣传志愿者队伍——“常山119宣传队”,6月27日在正定消防大队举行成立启动仪式。

  
    成立仪式上,正定消防大队梁保庆大队长向新组建的队伍授予了“常山119宣传队”队旗,并向119名队员发放了工作证。“正定常山119宣传队”将以“关注消防、消除隐患、关爱生命、树立全民消防服务意识”为服务宗旨,大力传播平安消防的理念,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呼吁消防安全人人有责,逐步构建起全社会齐参与消防宣传、监督、预防和救护的体系,同时也标志着正定县消防工作的社会化进程向前迈进一步。 

  成立仪式结束后,“常山119宣传队”人员将奔赴全县各个景点、社区、学校、企业、家庭中,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和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并将大力配合正定消防大队开展各项消防宣传活动。正定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利用好这一平台,进一步推进消防志愿服务工作,全力做好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打造好“消防宣传”新名片,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消防救援大队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