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市召开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工作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9-08-27 09:18:49
分享:

  8月26日,石家庄市召开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韶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应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强国”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是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途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预热升温的重要阵地,也是推进学习、宣传本地、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

  王韶华要求,要迅速兴起宣传热潮,扩大全民知晓度,运用多种宣传渠道,加强社会宣传、新闻宣传、网上宣传、文艺宣传,并结合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要分层组织推动实施,提升全民覆盖面,扩大党政机关,企事业、教育等重点行业和农村、街道等基层单位的学习参与度。要积极创新学习手段,提升学习效果,精准策划组织开展线上学分竞赛活动和线下系列学习活动,增强学习活跃度。要健全对上供稿机制,以学习促进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亲自带头做好学习示范表率,强化督导检查考核,为加强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学习强国,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