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着力推动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9-08-31 07:05:34
分享:

  8月30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召开,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对《条例》进行解读。

  会上,王韶华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对《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理论工作、新闻舆论出版、思想道德建设、文化和文艺、互联网建设管理、基层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王韶华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省《责任分工方案》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着力推动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取得新成效。

  王韶华要求,要将落实《条例》及《责任分工方案》贯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落实归口领导和归口管理,强化工作力量,严格督导考核,整合利用好各方面资源,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奋力开创石家庄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宣传,科学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