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会议要求 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吴 温
2019-09-07 11:11:25
分享:

  9月6日,石家庄市召开迎大庆保平安安全生产会议,通报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总体形势,并对“双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各类事故进入易发期、多发期;特别是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抓好安全生产、保持形势稳定,是各级各部门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使命担当。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更要充分发挥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作用,充分认识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一个目标”,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出纰漏、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两个措施”,在隐患排查上再彻底,在打非治违上再严格;落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化工行业安全、消防领域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四个重点”,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关键词:石家庄,民生,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