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赞皇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赞皇新闻  作者:张霖
2019-09-12 10:40:05
分享:

  9月10日下午,赞皇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县职工之家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冯立业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国发、副组长白金良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涛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冯书记指出,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有力抓手,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民心工程,是加快赞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冯书记指出,要高标准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突破点和着眼点认真对标对表,要紧盯学深悟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紧盯深接地气,推动调查研究察实情重实效;要紧盯存在差距,推动检视问题有广度有力度;要紧盯问题解决,推动整改落实持续抓深入抓;要紧盯为民服务,推动专项整治有声势有成效,真正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使全县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更加深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情怀更加真挚、能力作风更加过硬、党性修养更加纯洁。冯书记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必须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紧密联系我县实际,突出重点、聚焦聚力,确保取得最好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要注重从我县的革命史、建设史中发掘整理开展主题教育的素材,切实突出本县特色;要针对不同类型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强化分类指导,防止“上下左右一个样”;要聚焦开展主题教育的立足点和出发点,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要坚持求真务实、从严从实,坚持出实招、出硬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梁国发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赞皇县委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服务大局,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以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王涛指出,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允石同志宣读了《中共赞皇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县巡回指导组各组组长,县级退休老干部,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及各乡镇( 街道办)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赞皇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