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栾城区举办迎中秋庆团圆演唱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9-14 18:43:2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9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栾城区柴武台综艺团体在柴武台公园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迎中秋庆团圆”演唱会。

演唱会现场。 栾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精彩的鼓舞《中国美中国范》拉开了演唱会的帷幕,演员们依次登台,京剧《欢天喜地一家人》、河北梆子《科场痛骂杨国松》、歌曲《祖国之恋》、现代京剧《智斗》等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轻重缓急、昂扬顿挫的唱腔让观众们领略了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悦耳动听、宛转悠扬的音乐叫观众领略了歌曲艺术的吸引力。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唱会共有20多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充满正能量和对祖国的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的称赞。演出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徐徐落幕。

关键词:中秋,演出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