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汇明路道路工程围挡拆除 主路提前通车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杨颖
2019-09-30 10:53:03
分享:

  9月27日,记者跟随石家庄市效能办到汇明路道路工程(红旗大街填埋段)进行探访,发现该路段主路已拆除围挡实现通车。

  自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在市效能办的有力推进和市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石家庄市城投集团组织供水、通信、汇明路管廊、道路单位合理安排工序,减少交叉施工影响的时间,要求各单位加大人员、设备投入,采取夜间施工降噪等措施,克服各种困难,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该工程原计划9月30日完工,为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最终于9月21日实现主路通车,为市民创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9月27日上午,记者在已实现主路贯通的汇明路道路工程(红旗大街填埋段)路段看到,已建设完成的主路路面干净整洁,来往人流车流顺畅有序,有效缓解了周边的交通压力。

  “之前这里由于主路封闭施工,市民只能通过绕行路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现在主路实现通车后,这里可以双向通行了,我们开车进入市区不用再绕行石铜路了,大大节省了出行时间。”经常从该路段经过的市民高先生说。

  据现场负责人赵昆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对主路西半幅的非机动车道和便道进行施工,力争在40至45天内建设完成,确保由北向南不会再出现机非混行的状况,有效保障市民的通行安全。

  ​

关键词:石家庄,汇明路,围挡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