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石家庄桥西区检察院开通青少年涉法维权热线

来源: 正义网  作者:常甜甜
2019-09-30 11:20:51
分享:

  随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贯彻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工作的深入开展,该院于近日开通了“青少年涉法维权热线”。此项举措进一步加强了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和保护工作,提高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该院发现,部分未成年在校学生对于法律存在着一些误解和困惑,但又没有专门的渠道为其答疑解难。为解决这一问题,“青少年涉法维权热线”应运而生,该热线电话将为青少年提供专业、及时的在线咨询服务,帮助其解答生活、工作、学习中遇到的权益问题和困惑。通过这种方式,既进一步拓展了法治教育的渠道,也将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立足于实处。

  这一举措标志着该院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上开辟了新局面,体现了其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方面的坚强决心。桥西区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做实、做优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构筑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司法屏障。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区,检察院,法律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