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公安局吹响集结号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08 10:30:4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经两个月的精心录制,石家庄公安于金秋九月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告白。

  据了解,快闪由中石家庄市公安系统人员本色出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也是公安民警真实演唱。快闪结尾部分,在石家庄市区、正定县、西柏坡等场景都有公安民警在歌唱、互动,表达了石家庄市各县(市、区)不同警种对祖国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功模领唱段落中的各部门、各警种的公安民警,都是国家二级以上的功模,大部分荣获过国家一等功,还有很多受过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看着电脑屏中正在播放的快闪,石家庄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公安文化科科长朱凌激动又自豪地说:“我们唱歌的水平可能没办法跟专业人士相比,但是我们用自己的声音,能唱出与专业演唱者不同的感情,这是我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独有的情感表达。”

关键词:石家庄,公安,我和我的祖国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