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滑雪项目冬令营开营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云萍
2019-10-09 09:20:08
分享:

  10月2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石家庄站)滑雪项目冬令营”在河北体育学院正式开营。来自石家庄市10所学校的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冬令营活动。

  此次冬令营为公益性质,是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站系列活动之一,由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负责指导,市体育局主办。

  本次冬令营第一天的活动设在河北体院,仿真雪道练习、越野滑雪体验等项目为孩子们提供了不一样的滑雪感受,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孩子们对滑雪的兴趣。之后,孩子们将前往西部长青滑雪场,在那里,孩子们将在室内滑雪场来一次“真刀真枪”的滑雪大战。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统一部署,河北省实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以“少年体育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运动技能普及为根本目标,以探索建立政府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全社会共同推动的长效机制为着力点,建立健全全省青少年冬夏令营体系,开展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并从中发现培养和选拔一批具有一定基础和发展潜力的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

关键词:石家庄,滑雪,冬令营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