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航展抢鲜看!四大展馆聚焦前沿技术 提升观展体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10-09 22:26:44
分享: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起举行。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段锟 刘欣)10月17日起,为期4天的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即将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举行,来自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数百家企业踊跃参展,届时将对中外通用航空飞行器进行大规模、多种类、全系列的动静态展出,充分展示世界通用航空业前沿发展水平。

  作为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目前唯一冠以“中国”与“国际”字头的国家通航博览会品牌,今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规模超过往届,参加展出的实用型、运动型、实验型各类通用航空飞行器达上千架,展览面积近180000平方米……观众在欣赏精彩绝伦的特技飞行表演的同时,可近距离感受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潜力与活力。  

往届航展上展出的飞机。刘欣 供图

  为给观众带来多元化体验感受,此次航展还设有“创新馆”、“激情馆”、“超越馆”、“强国馆”等四个展区,全方位、多触角让观众充分体验通用航空的巨大魅力。

  “创新馆”即“一带一路”国际展馆,这是本届航展中的特色展区,集合了美国、俄罗斯、巴西三大主宾国展馆、国家应急管理部和国家林草局展馆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馆等。展区内将展示各国先进的通航装备,并按国家区域提供通用航空产业相关技术、设备、飞机、材料、旅游产品等展示内容,宣传其发展成果和贸易优势,为通用航空产业国际交流和贸易搭建平台。

  “激情馆”即航空工业科普实践教育基地,依托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的产业优势,通过VR、飞行模拟等先进技术,围绕飞机制造、通航运营与服务、低空飞行等亮点,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航空科普教育实践活动,极大增强了观众参展趣味,有效提升航空文化科普效果。

  “超越馆”即通用航空企业专业展馆,世界最大的通用飞机制造企业德事隆航空、国内最大的通用飞机公司中航工业等通用航空领域的领军企业,均将携飞机参展。本展馆内,世界知名飞机来此“报到”:贝尔407直升机雄姿英发,塞斯纳大篷车惊艳亮相,小鹰500强势来袭……

  “强国馆”即无人机及智能技术装备展区,全面展示国内外无人机产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同时也为业界提供展示企业风采、发展贸易伙伴、推广企业产品、交流技术动态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互动的优质平台,助推无人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