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领导调度航展筹备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9-10-15 09:35:56
分享: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石家庄市举办。10月14日,副市长蒋文红赴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调度航展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当天上午,蒋文红一行先后到园区停车场、安检进口处、展览场馆、飞行表演和开幕式场地、论坛会议室等地,现场查看航展各项准备工作。在调度会上,蒋文红听取了航展的具体筹备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配套保障、宣传报道、嘉宾接待等多个方面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蒋文红指出,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在即,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布展工作,在借鉴往届的办展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航展的质量和水平,充分体现航展的国际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特色,努力办成一流的国际通用航空展。

  蒋文红要求,针对各项活动逐一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把每个环节都要想周全、做精细。做好宣传工作,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本届航展的特色,大力提升航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航空展,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