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11月3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新闻发布厅召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文斌,河北省贸促会世贸中心主任郭丽跃,石家庄市外宣局常务副局长程立,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醒社,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航空事业部总经理魏振中,石家庄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王楠出席发布会,会议由程立主持。会上,杨文斌通报了博览会内容、主要活动安排及筹备进展情况。中央、省、市级3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了发布会。

    [详细]
中航介绍
  •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工业通飞华北公司)是在石家庄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由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科技工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于2012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