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首届军民融合十大人物颁奖仪式 在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19 14:0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期间,河北省首届军民融合十大人物颁奖仪式在“军民融合推动航空产业发展”论坛上举办。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苏醒社等十名同志被评为“河北省首届军民融合十大人物”。

  颁奖仪式上,河北省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连拥军宣读了四家单位联合发布《关于“河北省首届军民融合十大人物”推选结果的通报》。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省军区办公室主任曹志民,共青团省委书记宋英华,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书华等为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河北省国防科工局、省军区办公室、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四家单位联合主办,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会、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河北日报社石家庄分社等单位承办。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积极良好的反响。河北省首届军民融合十大人物推选活动的消息在河北日报和河北新闻网一经发布便得到各行业的极大关注,众多单位和个人踊跃报名。尤其是8月15日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开通为候选人网络投票后,更是点燃网友激情,总投票数量超过59万人次。

  苏醒社始终坚持以国家战略为先导,以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主线,不断致力于通用航空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发展,积极推进产品创新、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商业模式创新,促进高端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苏醒社表示,感谢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等主办单位的信任,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通航产业、对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华北公司实现快速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都离不开各位通航爱好者的热情帮助和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军民融合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后期,将以大家的支持为动力,继续带领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抓住机遇,在挑战中努力前行,在合作中实现共赢,为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通用航空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