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走进爱飞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0 11:1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飞客公益基金会作为国内唯一一支专注于航空公项目的基金会,担负着“传播航空文化,实现飞行梦想”的历史使命,为满足广大青少年的飞行梦想,让孩子们能够走进航空,深入学习航空知识,爱飞客公益基金会拟在爱飞客飞行大会期间举办青少年航空科普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航空基础知识结合于知识竞答和实际操作比赛中,活动与学习相结合,提升青少年对航空知识的学习兴趣,加深对飞机的了解,促进航空文化的广泛传播。

  航空与科技碰撞,主题街区实现趣味科普,以“传播航空文化,实现飞行梦想”为目标,本次安阳爱飞客飞行大会有两大主题街区,爱飞客主题街区和爱飞客创意街区。爱飞客主题街区,全力打造体验式活动,通过VR设备、飞行模拟器设备让观众零距离感受航空的魅力,在爱飞客主题街区设有VR吊桥、VR飞行模拟、720°飞行器、高空救猫、三维针雕、万丈深渊、脚踏发电等科普体验活动,可以让观众观看飞行表演的同时能亲身感受到飞行虚拟现实技术的科技和趣味。

  爱飞客创意街区着力打造航空与多元素结合的创意理念,在此区域将航空+艺术进行了很好的结合,设有航空绘画作品展、航空创意产品、创意设计的清洁袋、亲子互动、智能玩乐等内容。体验式与多元素结合的主题街区使大会的嘉年华玩法更具有了延伸性,并成为商业运营的盈利点。大会真正实现“天上看飞机表演,地上参与嘉年华活动”的新玩法。

关键词:爱飞客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