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大满贯!石家庄市代表队在河北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0-15 09:35:4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提升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近日河北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唐山市第十一中学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唐山市教育局承办,比赛为期3天。来自石家庄、保定、邢台等地市代表队的210名教师参加。

比赛现场。 石家庄市教育局供图

  比赛中,石家庄代表队团结一心,高质量的完成了团体及个人共计11个项目的角逐,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参赛教师全部获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石家庄市教育局首次在此项赛事中获得大满贯。通过比赛,发掘了一批优秀青年教师,总结了成功教学经验,有力提升了石家庄市体育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教学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比赛,技能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