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征集意见和建议的公开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01 09:05:33
分享:

广大人民群众: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部署,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牵头,会同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开展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联合行动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及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药品流通环节质量安全及化妆品质量安全等群众关切,解决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深入开展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征集意见建议。目的是通过收集意见建议发现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存在的隐患,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办事效率、解决突出问题、在全社会形成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的浓厚氛围。

  真诚的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就您关心的问题向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石家庄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石家庄,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