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市效能办:施工围挡瘦身 道路恢复通畅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张静雯 王雅洁
2019-11-02 10:12:32
分享:

  ​建华南大街与规划塔北路交叉口施工围挡长期影响市民通行。在石家庄市效能办督导下,10月31日,地铁3号线13标南王站围挡提前拆除,11月1日实现主路畅通。

  据了解,南王站计划于12月25日之前完成路面恢复及市政管线接驳,12月30日前完成建华大街原状道路恢复及主体工程施工围挡缩围。为使项目早日竣工,市效能办加大对该项目的督导力度,统筹调度各有关单位协调配合,督促承建单位提前谋划,加快进度,确保围挡提前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地铁3号线第13标段南王站围挡施工而设立的防护设施改移工作和路面恢复工作进入最后阶段。“在市效能办与轨道公司的大力督导下,经过十多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场区内的施工已经提前完成,正在进行路面恢复,晚上就可以进行围挡的改移,11月1日早上之前可以放行交通。”中铁十七局南王站工区经理文亚平说。

  在附近工作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之前施工建了围挡,这段路一直堵车,还容易出交通事故。围挡拆除后,主路就能恢复畅通,大家通行也方便多了。”

关键词:石家庄,交通,道路施工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