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灵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7日鸣枪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11-02 14:31:43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灵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11月1日,记者从2019中国·灵寿(古中山国)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授权赛道积分预选赛新闻发布会获悉,古中山国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7日鸣枪开跑。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指导,灵寿县人民政府主办,灵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河北勇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中奥山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此次比赛将于2019年11月17日上午在灵寿县委门前广场鸣枪起跑,设有半程马拉松、四分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预计参赛选手4200人,赛事总奖金20万元,所有完赛选手都能获得纪念奖牌。

  大赛路线涵盖多个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使参赛选手能够享受到一场独特的古中山国文化马拉松之旅。此外,在前期预热和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将在灵寿县博物馆安排马拉松文化展,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块马拉松奖牌向大众进行展示。

关键词:石家庄,灵寿县,马拉松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