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无极县委网信办 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1-01 13:02:1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甄建坡 高守杰)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无极县委网信办按照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项举措,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县委网信办利用学习强国APP,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业务培训、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组先后到无极在线、网络文化协会、通讯运营商进行实地调研,切实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和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提出:网信各相关企业、社会团体要积极主动作为,守住网络防线“主阵地”。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引导,严格管控网络负面舆情。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无极县委网信办还先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红色经典读后感、主题教育集中测试、多渠道征求意见建议、专题党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学、抓、做等多项措施不断扩大主题教育影响范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基因中找寻初心,在回归本色中牢记使命。为无极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关键词:主题教育,无极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