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精准脱贫

国家级贫困县站上猫晚C位 全民助力脱贫冲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12 12:33:48
分享:

  猫晚以“兴农脱贫”开场,21组明星一对一助力21个贫困县。

    双11电商晚会,演艺人士和县长同台吆喝,扶贫产品成了“抢手货”。

  10日,全球瞩目的天猫双11狂欢夜拉开大幕,国家级贫困县扶贫产品成为当晚的销售“主角”。由41名一线演艺人士组成的“脱贫助力官”,身着印有21个国家级贫困县名字的白色T恤,集体登台亮相。完成表演后,那英等人还走进农货直播间,和来自贫困县的县长们一起为扶贫农产品站台、吆喝。

  据悉,根据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2018年,阿里平台承担了全国七成电商脱贫任务。今年天猫双11晚会,为推动全民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行动,该平台推出了海量的脱贫产品,其中,仅入驻阿里兴农脱贫项目的优质农货,就达到4548款,由全国707个县提供。   

  11月11日中午,兴农脱贫会场的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双11全天。而有的贫困县爆品,没等跨越双11零点就已“卖空”。其中,来自河北省滦平县的果干,第一个售罄,这些果干由五种水果制成,来自十多个乡镇上百个村庄,预计将为每个贫困户增收近万元。

关键词:脱贫攻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