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省“信息化安全建设”现场会在栾城区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李明发
2019-11-17 14:53:50
分享:

现场会会场。李明发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李明发)11月14日上午,河北省“信息化安全建设”现场会在栾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

  会上,来自鹿泉、清河和栾城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代表分别做了汇报发言,介绍了信息化安全管理系统,包括门禁、管理中心、车辆查询、人员查询、访客、考勤等项目,所有项目集成于一卡,方便了学校、家长掌握学生情況,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系数。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体验了栾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智能门禁系统、智能监控系统、智能报名系统。

  与会人员在栾城活动中心参观体验。

  来自鹿泉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谢会霞通过现场会和实地参观感受颇深,她说:“会上,了解了栾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信息化安全建设和科学规范管理模式,回去之后,一定把这种先进经验带回鹿泉青少年活动中心,为河北省青少年信息化安全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栾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刘西敏说:“全省信息化安全建设现场会在我区召开,是对我们青少年活动中心各项工作的肯定。我们要以这次信息化建设会议为依托,有效提高活动中心的建设和管理水平,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引领全省教育信息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我们的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