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学院邀请专家深度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文晶晶
2019-11-19 09:39:28
分享:

  报告会现场。文晶晶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文晶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11月15日上午,石家庄学院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河北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团成员庞立平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所有校领导、所有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民主党派代表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庞立平以“中国之治的崭新篇章”为题,结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从“如何学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入,围绕“充分认识四中全会战略意义”“全面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落实四中全会各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庞立平运用大量的数据分析和事例说明,从主题主线、经验优势、目标要求、任务部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四中全会的亮点和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会令人深受启迪,解渴提气,为今后学习研究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更科学的方法,将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理论学习焕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学院,十九届四中全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