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19-11-26 10:00:50
分享:

  11月25日,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郭斌、张运凯、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石家庄市政协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2019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谋划,主席会议成员分别进行点评,提出加强和改进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各部门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积极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现在距年终收官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对今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提炼、再完善,充分展现主题教育成果、政协履职成效和部门工作亮点;要认真对标对表,查找问题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本着“不调研、不协商,不调研、不建言,不调研、不提案”的原则,对明年重点工作计划再深研细琢、再充实细化,注重提高履职实效、创新形式载体、健全工作制度,着力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化活跃界别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取得新突破。要集中精力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按照统一安排,明确责任分工,密切协作配合,切实把全会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

关键词:石家庄,政协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