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幼儿园保健医接受专业培训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丽强
2019-11-30 08:58:31
分享:

  日前,由石家庄市卫健委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培训班开班。全市各县(市、区)托幼机构负责人和保健医生近千人接受了卫生保健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立足石家庄市儿童保健管理现状和基层需求,旨在加强全市托幼机构儿童健康管理,规范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服务,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专业人员卫生保健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在园儿童的身心健康。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及全面考核的方式,邀请了中国疾控中心、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的儿保专家及市级相关学科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解读、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评估、儿童体格发育筛查方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制度、托幼机构信息系统、儿童急救常见情况处理等方面。授课内容丰富多彩,知识技术新颖实用,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市卫健委还将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考核,合格者可获得《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培训合格证》。(记者 王丽强)

关键词:石家庄,幼儿园,保健医责任编辑:周毅玲